高雄婚紗攝影推薦|包辦一切大小事,讓我輕鬆沒煩惱,婚紗禮服又多又美...

 

說到推薦的高雄婚紗攝影,我真的很推薦高雄這家

先賣個關子不跟大家說是高雄哪家婚紗攝影

因為這樣大家就不會好好看完文章了~~~哭

要是真的很想看是高雄哪家婚紗攝影的話,就直接拉到最下面好了

只是我內心會有點小難過而已~~

 

婚紗攝影工作室顧名思義就是有婚紗禮服跟攝影方面的服務

不像只有單單攝影的攝影工作室

或單單只有婚紗禮服的禮服工作室

專職攝影的攝影工作室,攝影功力一定會比較好,風格會更明確有特色

禮服工作室的婚紗禮服也有一定的品質保證,重點是種類很多元,不用怕挑不到

不過分開找這兩種工作室並不會比較省錢

就看大家怎麼取捨了

如果你是個很有想法、很有創意的新娘

那我想這種自助婚紗方式的路線是最適合妳的

 

婚紗攝影工作室雖然很方便但眉眉角角要注意的東西其實也多

像是婚紗禮服會不會太少或太舊..

婚紗禮服有無分區、禮服加價...之類的問題

或是攝影師風格不明確,拍起來好不好看...

或是入本照片一張多少錢...

該問清楚的東西真的要小心一點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這篇

婚紗公司或婚紗工作是最常遇到的30個陷阱,包套加2萬是這麼來的...

 

只能說挑選良善的婚紗攝影工作是真的非常重要

像我這種臉皮薄又耳根子軟的人,就超容易被騙!!

尤其是很多高雄 婚紗攝影都會在我離開前說離開就沒優惠囉

害我內心是百般糾結啊!!他們就是想要戳人心最弱的那一面(太可怕了)

 

我找了很多家高雄婚紗攝影,大概有十家高雄婚紗攝影吧

只有兩家婚紗攝影沒有用優惠留人

我就是挑選其中一家婚紗攝影

之所以沒挑選到另外一家高雄婚紗攝影

就是因為他們家的婚紗禮服太少,我這樣看下來很快就看完了

也沒有太多心動的感覺

有時候那種激動的想法一衝上來是誰都擋不住的

 

我後來去的那家高雄婚紗攝影工作室一開始就給我很貼心的感覺

有些小細節他們都很注重,不會給人不舒服的想法

高雄婚紗攝影的服務態度很好是沒錯

但總不能婚紗攝影工作室裡面的婚紗禮服跟婚紗照都不堪入目吧

幸好這些只是我多想

他們的婚紗禮服超多的,有好幾層樓的婚紗禮服

每一件都讓我非常心動,很想穿

不會因為是普通的婚紗攝影工作是品質就隨便

 

下訂前後態度也沒有絲毫改變,我個人覺得他們很積極負責

真的很推薦這家高雄婚紗攝影工作室

位子有點隱密在巷子裡面,但不難找

而且幸好這家高雄婚紗工作室是連鎖的

不然我住台南,老公住高雄,雖然不遠,但往返也是很累的

婚紗攝影工作是能做到這樣跨縣市服務真的很厲害

非常推薦高雄伊頓婚紗攝影工作室給大家

 

 

 

 

 

 

arrow
arrow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